人氣 4749

雲林18億建設在哪 東勢打臉蘇治芬

#地方 #東勢鄉 #誠信聯盟 #蘇治芬 #雲林建設

記者姜宜菁/雲林報導

雲林縣議會誠信聯盟和東勢鄉公所昨天先後舉行記者會,抨擊民進黨雲林縣立委候選人蘇治芬,根本不照顧雲林縣民。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根尉則表示,蘇治芬很照顧東勢鄉,對於不實指控,不隨之起舞。

東勢鄉長林維戊、代表會主席陳昭源昨天上午9時30分在鄉公所舉行記者會,嚴詞打臉蘇治芬,兩人指出,蘇治芬在文宣品中指稱,9年縣長任內東勢鄉建設經費超過18億元,質問「18億元建設在哪?」東勢鄉的經費全是立委張嘉郡和前立委張麗善向中央申請。

許根尉回應,許多建設雖是公所向中央爭取,但也是縣府提案後才能補助,蘇縣長並未忽略東勢鄉的建設。

縣議會誠信聯盟召集人蔡東富、李培元、黃文祥等多名議員,昨天上午10時在朝天宮廟埕舉行記者會,對於蘇治芬提出3點質疑,第一、雲林縣長李進勇對高鐵區的世貿中心案「不能以公共利益來回報私人恩情」的說法,到底有何不可告人的內幕?另外施明德提出「蘇治芬的雲林縣政府因政商關係,向六輕拿了160幾億回饋金」是事實嗎?最後由王基墉署名有關「古坑坎腳農場弊案」的海報所說的是事實嗎?要蘇治芬到朝天宮前發誓,接受全民的檢視。

許根尉對於誠信聯盟的質疑表示,不隨之起舞,也感謝雲林地檢署日前快速查扣以「林素美」署名「99億!花到哪裡?」的黑函,並呼籲檢方應速審速決,否則類似2012年宇昌案的抹黑,最後只有讓抹黑的人得利。

許根尉也針對近日夾報有關口湖鄉火葬場的黑函澄清,指縣府當年僅補助102多萬元讓口湖鄉公所做環境影響評估,並非所謂「支持火葬場」,亦無所謂的「給錢的是她,反對的也是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