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58

綠籬建築概念 雲林東勢鄉老人會館空間大增

#地方 #東勢鄉 #老人會館 #社會處 #蘇治芬

好房News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縣東勢鄉的老人會館溫室新建工程日前開工興建,縣長蘇治芬、社會處長丁彥哲、城鄉發展處長劉承志、鄉長陳志揚、老人會理事長蔡陳嫌與地方民代等人,焚香祭拜,祈求新建工程順利圓滿,給東勢鄉的老人們一處嶄新、安全、舒適的休憩空間,運動休閒,拓展人際關係。
 
 
蘇治芬表示,縣府利用既有老人會館旁60坪的空地,委由瓦舍設計有限公司規劃設計,打造總工程經費174萬元的多功能溫室休閒中心,依照「綠籬建築」設計理念,創造以自然採光通風、巷仔風動降溫、花架植栽降溫、綠環境結合,並利用大片開窗使其視野廣闊,老人們可以在室內一邊唱著卡拉ok,一邊觀賞外面的槌球比賽,相當悠閒愜意。
 
東勢鄉老人會理事長蔡陳嫌表示,東勢鄉老人會員400多位,原有老人活動中心老舊且空間狹小,不敷使用,致使老人們活動範圍受限,老人使用狀況及生活品質都不好。城鄉發展處長劉承志表示,新建工程前經由東勢鄉公所配合辦理土地分割等行政程序,目前工程委託金吉豐營造有限公司辦理施工,預計於年底前完工,將提供東勢鄉的老人們一處嶄新、安全、舒適的休憩空間。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