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00

長青食堂開張 東勢百老共餐

#地方 #東勢鄉 #長青食堂 #東南村社區 #銀髮族

記者姜宜菁/東勢報導

東勢鄉首座長青食堂昨天在東南村社區活動中心揭幕,縣長李進勇與103位長者共享衛生又美味午餐,氣氛歡樂溫馨。

開辦長青食堂是李進勇參選政見,他主持揭牌後並與長者一起用餐表示,農村人口外流,家裡人口少煮飯不方便,透過長青食堂的設置,長者間可互相交流、關懷照顧,打造身心健康老年生活。

全縣目前有12個鄉鎮共14個據點開辦長青食堂,李縣長鼓勵民間力量及社會善心人士持續投入,營造更多更友善的敬老尊賢環境。

東南村長丁乃非表示,社區年滿65歲以上居民逾百人,為讓年輕人安心外出工作,不用擔心家中長者午餐問題,並讓老人吃得健康,又可相互關懷,設置長青食堂很有必要。

東南村長青食堂由志工協助洗菜、煮菜、打菜及整理環境,讓長者享有優質服務及環境。每周一至周五上午11點30分開伙,每月酌收500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