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32

招牌換裝 永康商圈打造新氣象

#地方 #商圈 #永康商圈 #招牌 #燈箱

中國時報記者吳堂靖/台北報導

台北市永康商圈招牌換新裝,從燈箱式、款式不一的形式,逐步汰換為平面格柵式,風格簡單大方,店家還可依需求變換顏色;招牌上也都會附上店家QRcode、台北廣招號碼認證,兼顧民眾消費時的實用與安全。據統計,迄今已有25家店家完成更新,預計今年還有34家跟進,為商圈帶來新氣象。

台灣街頭燈箱招牌林立,比炫比大更比誰吸睛,風格琳瑯滿目,形成特殊景象,不過燈箱砸傷人事件也時有所聞。北市建管處拋出補助誘因,輔導街區汰換老舊招牌,永康商圈近期加入計畫,新招牌改採平面、透風設計。

台北市觀光熱點永康商圈招牌近期悄悄更新,汰換成平面、透風形式,兼顧安全與美觀。(吳堂靖攝)台北市觀光熱點永康商圈招牌近期悄悄更新,汰換成平面、透風形式,兼顧安全與美觀。(吳堂靖攝)

東門永康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劉鴻翔指出,店家可在模組上發揮巧思、變換色彩,風格統一又保有各自特色,頗受好評,期盼帶給商圈新氣象。

北市建管處表示,廣告美化補助自2004年推動以來,迄今已協助汰換2712件,補助金額達6465萬,每家補助2到5萬不等,成果遍及士林夜市、水源市場地區、花博熱區、龍山寺剝皮寮等;北市商業處也表示,商圈招牌的一致化,對於店家和遊客都是雙贏,期盼透過跨局處合作,打造更舒適的消費環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