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02

嘉縣布袋鎮、溪口鄉 還有數千戶沒電

#地方 #蘇迪勒 #颱風 #停電 #路樹 #台電 #布袋 #溪口

記者林伯驊/嘉義報導

中颱蘇迪勒肆虐,市雖然災情不若北部、東部,仍造成30多萬戶停電、上千棵路樹被撕裂,樹枝落葉鋪滿路面。台電昨天全力搶修,嘉義市部分地區恢復供電,嘉義縣布袋鎮、溪口鄉約數千戶待修。

「很少這麼嚴重!」台電嘉義營業處副處長蔡文化說,上周五深夜傳出零星停電,前天下午颱風出海,帶來大風、大雨迅速增加災情,全嘉義縣市共54萬多戶,就有32萬4千戶停電,超過一半、歷年罕見,出動嘉義營業所100多位員工,外加包商,從早上6點修到晚間10點。

許多民眾抱怨已經停電超過1天,連議員郭文居、張秀華等接獲投訴,指台電電話打不通,無奈表示快受不了;蔡文化解釋,可能同時間電話量太大,絕對沒有不接,對民眾感到抱歉。

嘉市府統計,路樹傾倒共30多棵,遭到部分撕裂、折斷約1200多棵,公園內喬木全倒超過300棵。

昨天市府派出清掃班上百人,將主要道路如北港路、世賢路、自由路及大雅路清理完成,世賢路銜接忠孝路的地下道,由於樹木倒塌占一車道,一度造成回堵,幸迅速排除,預計全數恢復需5個工作天。

興安派出所巡佐張新民、警員吳哲碩為安全拉起封鎖線,差點遭倒塌的樹、電線桿壓傷;南門派出所員警也協助移置民族路、民國路口掉落大型招牌、樹枝,冒著暴雨維護市民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