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938

袁惟仁母發聲明 曝要求經紀公司代付醫藥費被拒!

#地方 #袁惟仁 #醫藥費

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

袁惟仁10月在上海跌倒導致腦溢血,送往當地瑞金醫院,昏迷62天後終於甦醒,日前也轉回台北榮總治療,袁母和兒子袁義昨(19日)都在醫院探視,不過當時袁母對於媒體拍攝感到不滿,透過袁惟仁所屬宇朕經紀公司當下對媒體表示可否停止拍攝,而袁母今發出一封聲明稿,除了希望媒體給予家屬空間,也澄清宇朕並未支付袁惟仁的醫療費用。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袁惟仁在瑞金醫院約花費人民幣40萬(台幣200萬),由製作單位「星動亞洲」負擔,而回台灣接受醫療救治的費用,改由「宇朕娛樂」接手。

袁母(坐著右)和袁義19日在醫院探視袁惟仁。(圖/本報資料照)袁母(坐著右)和袁義19日在醫院探視袁惟仁。圖/本報資料照

袁媽媽針對此說法表示「我與袁惟仁在台北的宇朕經紀公司商量可否代付部分的醫療費用時已被宇朕拒絕。日前宇朕經紀公司所發佈將會負責袁惟仁在台的醫療費用的消息,並非事實。」

而宇朕看到聲明後,也喊冤,認為這是「烏龍聲明」,表示:「袁媽媽指的是上海的醫療費,『星動亞洲』已經負擔了,我們要負責什麼?況且小胖老師是去對岸節目,節目一定有相關的保險。」而台北的醫療費,宇朕認為:「小胖老師才剛進醫院,醫藥費都還沒結清,袁媽媽也沒有找我們商量,如果有需要經紀公司幫忙的,我們一定會幫。」也認為家屬有一定權力宣洩情緒,公司給予尊重。

而袁母對此未再回應,僅表示目前家人希望能好好治療,有進一步消息 會由袁媽媽再跟各位關心小胖老師的朋友們說明,其他人都不能代表他們發言。據了解,「星動亞洲」並未全額幫小胖老師付瑞金醫院的醫藥費,當時袁媽媽有找宇朕幫忙,但宇朕拒絕,後來才靠陳建寧、林隆璇、陳國華等音樂人集資幫忙。

聲明如下:

一. 袁惟仁于十月十七日在上海工作期間不慎跌倒致腦溢血,緊急送往上海瑞金醫院救治,緊急手術順利後轉入重症病房觀察。病情穩定後,于十二月十八日自上海瑞金醫院轉入台北榮總醫院,繼續治療。

二. 非常感謝瑞金醫院急診室及腦神經外科醫療小組全力搶救,以及協助轉院回台。感謝陳建寧老師、林隆璇老師、陳國華老師以及製作人朋友們在急難時刻,伸出援手。同樣感謝巨室音樂和「星動亞洲」節目製作組在小胖老師最危險的時候所給予的照顧和支持。感謝國台辦給與各方面的協助。感謝莫凡替他的老搭檔袁惟仁奔走集資,也感謝所有回應莫凡的好友。

三. 十月在上海時,我與袁惟仁在台北的宇朕經紀公司商量可否代付部分的醫療費用時已被宇朕拒絕。日前宇朕經紀公司所發佈將會負責袁惟仁在台的醫療費用的消息,並非事實。

四、在袁惟仁接受醫療救治期間,報章雜誌各媒體報導均未經過當事人家屬同意,純屬不實報導,如造成社會大眾困擾,在此深感遺憾與抱歉,也謝謝媒體及各方的關心。現本人鄭重聲明,並未受權予他人為代言人,一切有關袁惟仁病情發展之消息均以本人發言為準。還請各位媒體工作人員尊重未成年的家屬應有的空間。謝謝。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