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18

探視袁惟仁 陸元琪:我們愛你

#地方 #陸元琪 #袁惟仁

聯合報 記者葉君遠、梅衍儂/台北報導

陸元琪帶著一雙兒女袁義、袁融赴上海探視,但因為袁家關係,進了醫院後被下封口令,一切消息只從男方家屬提供,不過,看完昏迷不醒躺在床上的父親,袁義在臉書上寫了心情,「原本故作堅強的我,很不爭氣地流下淚來,而且還停不下來。」陸元琪則加了一句註解:「我們愛你。」

離婚後,陸元琪一個人帶著袁義和袁融生活,念高中的袁義像個理工男孩,聰明自律,國二的袁融則喜歡跟著陸元琪做網購,最近還開始上節目當通告咖,未來不排斥念演藝科進演藝圈。理工男孩這回跟陸元琪到病房探望,臉書上簡短寫下「當我跨進加護病房時,腦中不再像昨天一片空白,頓時我完全無法控制我的任何情緒,那一剎那,才發現我所有令我懊惱的事有多渺小,好希望你知道我們都來了。」

陸元琪(中)帶著兩個孩子到上海探視袁惟仁。 (圖/本報資料照片)陸元琪(中)帶著兩個孩子到上海探視袁惟仁。 本報資料照片

袁義大老遠來見了父親,袁惟仁卻沒醒,無法得知兒女都來了,袁義寫「今天的上海像是被關掉的電燈,黑暗、摸不透,充滿著猜測,想找到開關卻無法....。」看得出他心中無助,陸元琪兒女都要上課,而她則有通告要上,上海方面袁母和姊姊都在,陸元琪本打算昨天返台,最後改為今晚班機回來,對於袁惟仁的病況,她透過經紀人表示,「暫不回應了。」

而台北演藝經紀文化交流協會表示,上海市台辦副主任李驍東昨天下午1點,親赴醫院探視袁惟仁,除了慰問家屬,也表明後續若需要任何協助,都會持續關注。至於袁惟仁的病情,院方只對家屬說明,不適合對外透露病情訊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