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595

袁惟仁病房外灰衣女 她的真實身分是...

#袁惟仁 #陸元琪

聯合報 記者葉君遠╱即時報導

袁惟仁「前正宮」約「現女友」碰面長談4個小時,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袁惟仁返國送進榮總治療,媒體蜂湧而至守在外面拍訪,都拍到一名灰衣女和袁媽在討論事情,各家都知道灰衣女的身分,只有壹周刊「獨家」寫她是袁惟仁的女友,然後不知狀況的名嘴拿著周刊上「新聞挖挖挖」又大肆延伸故事,說她姓陳、是小三、有G奶,但這灰衣女,其實是袁惟仁的「宇朕」娛樂老闆娘Anny,袁惟仁返國,她當然要挺身而出到醫院探視並解決問題。當天各家媒體都發現袁媽在數落Anny,後來新聞陸續出來才知道,雙方其實是在討論袁惟仁的醫藥費該由誰負責,所以表情嚴肅。

陸元琪(右)和灰衣女約見面,兩人長談了4個小時。圖/陸元琪臉書
陸元琪(右)和灰衣女約見面,兩人長談了4個小時。圖/陸元琪臉書

Anny有3個小孩,女兒為了這篇「袁惟仁女友」的報導竟在學校被老師問:「你媽媽為什麼是胖叔叔的女朋友?」讓Anny飽受困擾。

陸元琪本來不認識Anny,袁惟仁出事後她第一時間帶著袁義、袁融趕到上海探視,和Anny在病房外首次交集,陸感謝她一路幫忙,而且回國後發現Anny跟自己現在的經紀公司新的藝人也有合作,雙方再度聯絡上,Anny被誤會是袁惟仁女友後,兩人都為烏龍無奈苦笑,昨晚相約出來吃飯,一路從6點聊到晚上10點多,Anny刻意穿著當天在榮總的那件灰衣灰裙,和陸元琪拍下這張「前正宮」和「錯現任」的搞笑照片放在陸元琪的私人臉書,對於不查證就報導的錯誤新聞,只能相視一笑。

求證陸元琪,她說,「Anny很照顧我們,所以我們約出來吃飯,這次她被誤解成小三,媒體沒更正,網路不斷流傳之後,以後還是會有不知情的人真的把她當袁惟仁女友了,有人建議她直接提告,但她說不想花時間在做這種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