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82

如興:美國在中訂單全轉往柬埔寨

#寰宇 #柬埔寨 #如興 #中美貿易

工商時報記者袁延壽/台北報導

受到中美貿戰的衝擊,國內牛仔褲代工大廠如興(4414)董事長陳仕修24日在股東會上表示,在中國大陸生產的美國客戶訂單,已陸續轉移到柬埔寨,估計要花三~六個月至才能全數轉移。

去年如興合併營收174.5億元,稅後淨損4.4億元,每股淨損0.52元,24日股東會通過去年財報,並不分配股利。如興目前全球產能9千萬條,其中在中國大陸約1,800萬條;陳仕修指出,目前中國大陸的生產線一部分供給內需,另一部分供貨給日本客戶。

而在中美貿戰的衝擊下,現階段美國客戶幾乎已全部要求撤離中國大陸。不過,陳仕修表示,中美貿戰下,確有轉單效益,如興握有議價優勢,目前已有一間中國大陸產能占五成的美國客戶找上如興,目前正洽談中,由於如興在薩爾瓦多、柬埔寨、緬甸、非洲、東非坦尚尼亞、尼加拉瓜等全球各地都有生產線,預期雙方合作機會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