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28

避貿易戰 大田規劃屏東廠新增產線

#多空 #地方 #大田 #貿易戰

工商時報 顏瑞田/台北報導

大田(8924)總經理許戎民24日指出,公司在已有亮眼的新品、智能自動化、複材的應用等研發實績後,將為高爾夫球桿頭代工本業,「注入向上的無限可能」。

為因應美中貿易戰升溫的影響,大田也規劃將在台灣屏東廠,新增產線。許戎民24日參加櫃買中心舉辦的法說會,表示大田自去年第二季起,毛利率與純益率,同步呈現往上趨勢,主要是因「智能自動化、聚焦成本管理與技術管理」已有了初步營運實績效益,再加上策略性接單,及產品結構的成功調整。

大田精密。(圖/大田精密網站)

大田精密。(圖/大田精密網站)

許戎民表示,減資後股本約8.38億元的大田,今年第一季營收雖只有8.5億元,毛利率卻躍升為23.5%,優於同業,第一季的每股盈餘來到1.16元,為近年新高。他說,展望未來,高爾夫產業已重回成長趨勢與良性競爭的態勢,今年4月,又傳來「高球猛虎」老虎伍茲(Tiger Woods)重奪名人賽冠軍的振奮消息,肯定會為高爾夫運動及產業,帶來一股強大的發展熱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