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730

928檔期冷 賺到「無風假」卻不見賞屋潮

#預售 #928檔期 #小宅 #華固新代田 #W太子 #琢白 #豪宅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中秋連假逢928檔期,昨天大台北地區民眾更賺得一天颱風假,不過,建案銷售狀況卻冷暖兩極,例如新北市新店五峰重劃區的小宅案「W太子」下午時段有數組自住客戶賞屋,不過,台北市信義計劃區「琢白」卻不見客戶上門,顯然市場仍以小宅為主流產品,業者也指出,明年選舉前恐怕預售市況不見好轉。

928檔期僅剩自住客賞屋,看屋狀況因產品而冷暖兩極。(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928檔期難見建商大張旗鼓高調推案!甚至29日北北基、桃園都放颱風假,民眾卻未因賺得一天「無風假」而去看屋,尤其大台北地區更因個案產品規劃,賞屋狀況有所差異。根據《好房網》29日下午至信義區、新店、土城等928指標案推案地區觀察,明顯未見賞屋人潮,其中僅新店五峰重劃區「W太子」仍有數組客戶賞屋。

大陸建設在信義區的「琢白」則不見高端客戶賞屋,新北市一級戰區土城區,也冷颼颼,惟指標個案「華固新代田」銷售人員今日表示,昨日民眾賺得颱風假,因此賞屋狀況非常熱烈。不過,新潤興業行銷處長施孝文則表示,中秋連假後雖多放一天假,但看屋狀況仍未起色。

他分析,雖然8、9月央行分別解除部分地區限貸及降息,頗有政府打房縮手的宣誓性意義,不過,目前預售市場受到選舉干擾及經濟景氣影響,預料明年選前市場成交量仍會處於低檔狀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