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02

韓國瑜:蔡總統若答不出國家怎走 應讓九二共識走下去

#地方 #韓國瑜 #蔡英文 #九二共識

聯合報 記者徐白櫻、陳雅玲/連線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頻頻對兩岸關係發表論述,蔡英文總統透過臉書回應「(兩岸)沒有指腹為婚這回事」,還以「多了好幾位陸委會主委」酸韓。韓國瑜昨說「酸我、踩我兩腳、打我腦袋、看不起我」沒關係,重點是要告訴全民方向;若蔡總統答不出未來何去何從,就應讓「中華民國、九二共識這個狀況繼續走下去」。

韓國瑜昨到田寮大南天福德祠發送新春紅包,回應對蔡總統臉書貼文時說,蔡總統還是沒有說清楚要帶領台灣兩千三百萬人何去何從,告訴全民要去哪個方向,說清楚,講明白,不能含糊帶過去,這是總統最基本的職責所在。

高雄市長韓國瑜(右二)昨到田寮大南天福德祠送紅包時表示,蔡英文總統還沒說清楚要帶領台灣兩千三百萬人何去何從。 記者徐白櫻/攝影高雄市長韓國瑜(右二)昨到田寮大南天福德祠送紅包時表示,蔡英文總統還沒說清楚要帶領台灣兩千三百萬人何去何從。 記者徐白櫻/攝影

韓說,投票給蔡的人民也可以問總統,未來何去何從?若答不出來,蔡總統就應讓「中華民國、九二共識這個狀況繼續走下去」,這能穩定兩岸,幫助民眾擁有和平環境。蔡總統應該要再思考一下,人民是很無奈的,不知道國家怎麼走。

韓國瑜人氣旺,近日多次談論兩岸關係引發外界聯想。昨天韓到鳥松區琅環宮發新春紅包時,媒體問聽到民眾喊他「總統」的感受?韓先說,聽到後心臟跳動得很厲害,心頭像小鹿一樣亂跳,接著又說當務之急是把高雄經濟衝起來,辦好教育,照顧好弱勢團體是職責所在。經濟衝不起來,當市長無顏見江東父老,如何交代?

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昨陪父親李日貴一起參加雲林縣議會回娘家活動,面對外界拱韓選總統聲浪,她說,「太看得起他了」,韓國瑜上任才一個多月,真的沒想那麼多,感謝大家的厚愛。雲林縣長張麗善則說,如果鄉親都支持雲林女婿選總統,她樂觀其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