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6

韓國瑜:認同九二共識 願跨黨派合作

#地方 #韓國瑜 #九二共識

聯合報 記者蔡孟妤、劉星君/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選後首度在高雄公開露面,並在記者會上表示,若南部縣市認同九二共識,就一起替產品找通路,他願意跨黨派合作;至於有旅遊業者推出陸客到高雄的三山、旗津之旅,他認為這是好現象。

韓國瑜當選市長後,高雄已有旅遊業者接到大陸旅行社要求規畫行程,包含兩天到高雄參觀韓國瑜造勢場地和吃滷肉飯,並走訪旗津、岡山、鳳山等地。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左)昨天首度在高雄公開露面,並舉行記者會。(記者劉學聖/攝影)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左)昨天首度在高雄公開露面,並舉行記者會。 記者劉學聖/攝影

韓國瑜說,他一定會把高雄打造成具備愛情主題特色的城市,發展愛情產業鏈,像就職典禮,他要在愛河畔舉辦感恩音樂會,順便跟全台灣、全世界行銷高雄,他有機會也要辦元旦升旗典禮。

韓國瑜指出,他願意跨黨派與南部縣市合作,大家若認同九二共識,就一起替產品找通路,他都願意幫忙,大家都是同胞;有人在選舉過程說他只有唯一的市場,這是錯的,所有市場都要去爭取。

至於成立兩岸工作小組和吸引台商回流,韓國瑜說,目前高雄市府已有兩岸小組,有相關運作辦法,未來看能不能再加強,成員也會調整,高雄人口占台灣九分之一,台商一定很多,會積極爭取。

昨天香港信和集團、俄羅斯皇家航空等企業相繼拜訪韓國瑜,表達觀光合作和投資意願。

韓國瑜也和台中前市長胡志強、胡的香港友人信和集團主席黃志祥等人會面,黃志祥說,願意幫忙把貨賣出去,並希望在高雄找地開發,不排除做旅館。

韓國瑜說,還有很多家企業都在談投資,像全國商業總會要帶兩百家企業來高雄聽簡報,馬來西亞很多華裔商人也希望組團來考察,還有企業想到高雄找一萬坪土地建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