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13

千顆蘇花改貫通石 半小時搶光

#交通 #地方 #貫通石 #助孕 #蘇花公路 #傳家寶

記者王亭云/宜蘭報導

「貫通石」助孕神力在坊間流傳,交通部公路總局蘇花公路改善工程處,繼今年初發放450個貫通石引發熱潮,昨再發放1000個,千人爭相排隊討好孕,半小時發放一空,來自桃園的蔡姓民眾一家排了17小時搶頭香,蘇花改員工現場送石頭給女友,甜蜜幸福樣羨煞旁人。

蘇花改工程處昨發放1000個貫通石,搶頭香的一家人來自桃園,等了17小時,蔡小弟弟終於拿到石頭,開心挑選。(王亭云攝)

蘇花改工程處上月貫通觀音隧道第三工作面,昨上午8時發1000個貫通石,上午7時許,現場已湧入800多人,桃園一家人搶頭香,等17個小時抱得石頭歸,蔡小弟弟好開心,蔡爸爸說,與妻子結婚8年,現在兒子6歲,希望有個妹妹。也有人專程從高雄趕來。

「比預期還熱烈!」主任工程師張林隆表示,今年2月吸引不少民眾徹夜排隊,並抱怨石頭太少,有了第一次經驗,此次數量充足且經篩選,大小約拳頭大,比第一次大多了,至於威力是否有差別?「半年後等大家回音!」

張林隆說,今年初發出石頭後,陸續接到10多個民眾寫電子信件感謝,甚至有人寄油飯來,自家員工去年也有拿石頭,目前3人傳出好消息,希望幫助有需要的民眾,下一批貫通石得等到明年下半年。

蘇花改陳姓員工,與女友交往半年,順應這次活動,男方現場送石頭給女友,女友害羞說:「我愛你!」台北老翁拿到石頭用紅布包起來,將拿到廟裡過火,希望討吉利。也有人是來湊熱鬧,想把石頭當傳家寶,非常值得。

貫通石過去多為內部工程人員留作紀念,有人將它擺在床頭、床下或另製基座擺放,意外發現有助於早日結婚、生子及招財作用。當地里長張盛國說,今年初有里民排隊拿到石頭,結果現在順利懷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