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304

世界最壯觀的人造島在卡達 極盡奢華超乎你的想像...

#寰宇 #新奇 #杜哈 #卡達珍珠島 #人造島 #珍珠 #別墅 #飯店 #卡達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杜哈,位於波斯灣畔的著名港口,是卡達的首都,而在西海岸有一座人造的奢華島嶼,名為卡達珍珠島(The Pearl-Qatar)。這座島嶼建造於一塊再度開墾的土地上,面積約4平方公里,有32公里長的海岸線、私人別墅林立,還有許多公寓、房屋、豪華的飯店與餐廳。
 
除了以珍珠命名,卡達珍珠島的設計也像極了一串珍珠項鍊。(圖片皆取自Panoramio
 
 
這座人造島截至2012年春天,已有5000多名居民入住,整座島嶼的建設會在2015年前陸續完工,而卡達珍珠島也是第一個提供外國人能持有不動產和居住權的案子。
 
島嶼的空拍圖,十分壯觀美麗。
 
 
卡達在成為石油國之前,是亞洲主要的珍珠貿易國之一,所以這個建案會用珍珠當作名稱,就是因為這座島過去主要的產業就是潛水採珍珠。
 
島上除了矗立許多高樓大廈之外,海岸旁邊也許濱海小屋,適合居民度假享受。
 
 
卡達珍珠島的島嶼入口是世界上最長的海岸沿線走道,長度長達3.5公里,不只如此,這條海濱大道(La Croisette)還可以通往國際知名大飯店和許多高級精品專櫃。在這個超大的阿拉伯港口城(Porto Arabia)中有環繞著海灣的31棟大樓,中間還有一個島嶼及可以容納750艘船的船塢。島上還有廣大的運河系統、廣場、濱海住宅,甚至還有一個仿造威尼斯里亞托橋(Venice's Rialto Bridge)的複製品。
 
除了濱海小屋,還有豪華的別墅,伴隨著絕佳的美景。
 
 
當這個建案首次於2004年公布後,總共砸下了約台幣770億的天價,不過,接下來預計還得再花約4600億台幣才能完成所有的建設,奢華的程度可見一斑。
 
夜晚遊艇停靠在船塢,燈火通明的景象,也讓卡達珍珠島有璀璨的夜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