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20

驚!機場捷運A9到A10站間 道岔鋼材斷裂出包

#地方 #桃園 #機場捷運 #通車 #營運

記者曾增勳╱即時報導

桃園機場捷運距通車營運剩下9天,桃園捷運公司正在進行民眾自由試乘試營運期間,不料4天前,機捷在A9林口站到A10山鼻站之間的道岔區鋼軌界接距的鋼材出現斷裂,高鐵局、桃園捷運公司今天上午表示,目前只在該處道岔區發現斷裂,檢視機捷其他92處道岔區鋼材未發現狀況,但不會影響試營運,已備妥機具、人員,將在今天下午試乘營運結束後,斷電檢修完成,不會影響試乘營運行車。

高鐵局、桃園捷運公司表示,機捷有許多道岔區,行過都會減速,在A9、A10間出現道岔區鋼材斷裂,試營運行車再減速即可,不會影響行車,目前檢修人員、機具已備妥,今晚試營運列車結速後斷電,進行更換檢修完成,並檢修其他道岔區均無此狀況,也不會影響白天民眾自由試營運。

桃捷公司表示,上周六清晨2時許,桃捷同仁進行巡軌,發現A9林口站和A10山鼻站間的緊急避難車站有一處道岔、鋼軌界接鋼材有裂縫,因該處有4軌道,列車行經彈性調撥,不影響行車,至於鋼軌為何斷裂,將進一步調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