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82

連、柯都說要訪沈富雄 聽市政藍圖

#地方 #政策 #台北市 #沈富雄 #連勝文 #柯文哲 #市長

記者陳惠惠、林庭瑤、蕭韻純/台北報導

前立委沈富雄昨宣布停止競選台北市長,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表示,「沈大老」在台灣是大家都非常敬重的前輩,他之前已向沈請教過,也希望能再一次安排時間,向沈請教台北市政未來規畫。

柯文哲昨天出席新政記者會,主張讓老人回歸社區,反對大型化的養老中心。(記者余承翰/攝影)

台北市長郝龍斌表示,沈富雄做了明智的決定。

國民黨人士分析,沈富雄的主要支持者是對連勝文不放心的藍軍選民,沈富雄停止競選有利連勝文的選情;「這些票雖不一定會流向連勝文,卻是一個不錯的機會。」

沈富雄停止競選是否有利於連勝文的選情?連勝文競選團隊總幹事蔡正元昨天表示,「還有待觀察,需要沉澱一段時間才看得出來」。

全球擁有超過數億用戶的臉書創設線上直播及即時問答功能,提供全球名人與粉絲即時互動,台灣部分由連勝文拔得頭籌,他將在八月十二日晚上八點卅分,在其臉書個人粉絲專頁進行「勝文給問LIVE」,即時回答選民各項問題。

【記者高詩琴、林庭瑤/台北報導】前立委沈富雄昨天上午透過臉書宣布退出台北市長選舉。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表示,沈富雄是他的老學長,未來會找時間拜訪學長,聽取沈富雄或許還沒機會提出來的市政願景。

柯文哲昨天推出第十二支政見「銀髮照顧」,他表示,北市六十五歲以上老人已近百分之十四,銀髮族照顧服務日益迫切,他主張提供平價及普及的照顧系統,反對大型化的養老中心,讓老人回歸社區。

柯文哲說,他跟沈富雄其實很相像,都來自醫界,又有台大的學長學弟關係,應該比較好溝通,聽聽沈富雄的市政願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