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595

連勝文競選總部選好址 傳風水好

#政策 #地方 #台北市 #連勝文 #柯文哲 #競選總部

記者邱瓊玉、林志函/台北報導

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競選總部位址確定,將從初選時的競選辦公室直接「升格」為競選總部。總部名稱為「明日台北市政聽」,代表傾聽市民的聲音,目前工作人員正在加緊裝潢中,最快9月下旬啟用。

連勝文競選總部確定將繼續落腳初選時的競選辦公室,最快9月啟用。(記者邱瓊玉/攝影)

至於柯文哲的競選總部何時確定?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簡余晏表示,柯競選總部敲定在吉林路、南京東路口附近的巷內,位在某建築物的地下1、2樓,約200多坪,近日將簽訂租約。不過目前還沒想到競選總部該取什麼名稱,也還沒確定何時開張。

連位在忠孝東路2段27號的競選辦公室,由於空間並不大,對升格成競選總部是否夠用,連勝文競選執行總幹事蔡正元表示,競選總部不是講豪華的,只要符合三要素「誠實、務實和平實」就夠了。

據了解,過去馬英九和郝龍斌競選市長時,都曾在連陣營現址設立競選辦公室並順利當選,該址被視為有好風水,黨內人士不諱言,希望好運能延續下去。

除競選總部位置確定,連的競選團隊大都已底定,除請來蔡正元擔任執行總幹事外,發言人也從1人,增為4人。除原先發言人錢震宇外,另增聘前鴻海集團公關主任劉冠吟,及擁有電視記者經驗的媒體人陳曉卿、游淑惠等3位女性生力軍。

其中劉冠吟負責政策回應,強調第一時間迅速回應,炮火也比從前更猛烈,希望扭轉連勝文的形象。

簡余晏說,柯文哲要求環保、租金便宜,也不要買新桌椅,希望競選總部交通便利;不過,交通方便的地方,通常租金也高,柯陣營耗費數個月尋找合宜的地點,看過4、5個場地才決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