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884

連唱競選歌 柯公園拉票

#地方 #政策 #台北市 #市長 #柯文哲 #連勝文

記者邱文秀、張立勳/台北報導

寫出「我願意」、「味道」等膾炙人口歌曲的音樂製作人黃國倫,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譜寫競選歌曲「希望的種子」,雙方24日座談,合唱2首歌曲。另一參選人柯文哲則到公園拉票,有民眾對柯說,「台北市生病了,需要你來醫」。

選戰剩不到百天,柯文哲(右二)昨清晨前往青年公園向晨運民眾拜票,不少熱情民眾主動向前握手。(記者張立勳/攝)

基督教徒的黃國倫以「聖法蘭西斯」比喻連勝文,說聖法蘭西斯也是權貴子弟,為上帝奉獻生命給教會與人群,連的誠意讓他感動,要在台北散播「希望的種子」,連勝文說,他跟黃國倫有共同宗教信仰,要為北市服務。

對於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說內部民調領先連營12%,連勝文說,沒有關係「吹夜哨走路,人在失去信心、希望時都會有這種表現」,我們用歌聲表達對未來光明的感覺,柯是用民調來鼓吹勇氣,各有各的好處,彼此各顯神通。

柯文哲昨清晨則前往萬華青年公園向晨運民眾拜票,有人熱情上前握手、喊加油,也有人揮手表明不願握手,有民眾說,「台北市生病了,需要你來醫治。」還有民眾送上鳳梨預祝當選,柯進入籃球場與打球者互動,順勢投球即投中,博得滿堂采。

團隊有姚立明的加入,卻沒辦法參加新黨黨慶?柯文哲表示,因他有既定行程,不見得每個活動都能參加,政治上總是多個朋友比多個敵人好,對方沒有支持就去講人家壞話,這倒不必。

對於主動公布內部民調,領先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12%,柯文哲表示,他是個誠實的人,不會去製造假民調,與最近媒體公布的民調都差不多,才不像連勝文,還說自己贏。他說,離選舉愈來愈近,得繼續努力,他知道市民渴望改變,但要建立可靠的團隊、提出可靠的政見,讓老百姓相信、信任他,然後去投下那1票,這是他未來3個月努力的目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