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42

游:朱攬功過頭 政見跳票

#政策 #地方 #游錫堃 #朱立倫 #三環三線 #政見 #跳票

記者陳宜加/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13日提出動保政見,並指新北市長朱立倫「三環三線」政見跳票,係因其過度「攬功」,導致進度遭刻意拖延。

游錫堃13日提出動保政見,承諾當選將加速制定《新北市動物保護自治條例》,打造新北為友善動物城市。

游錫堃昨抱著台灣土狗「皮蛋」承諾,當選後將加速制定《新北市動物保護自治條例》,並以「人道、認養、管理」3大主軸,推動TNR(誘捕、絕育、釋放)、建立認養平台、設虐待、棄養罰則與檢舉獎勵辦法,打造「友善動物城市」。

此外,針對朱團隊昨發布文宣影片並強調競選logo「doer」意義,游錫堃批評朱宣稱「做,就要做好」,但重大政見跳票,實為「做,往往做錯」,「liar」才是適合稱號。他說,朱喊出「三環三線,我能實現」,攬功一流,卻忽略須與台北市政府與台北捷運工程局合作,導致進度遭刻意拖延,信義線已營運、松山線通車在即,三環三線卻遲遲「未」能實現。

他也指出,朱在新北400部公車廣告宣揚有機營養午餐、國民運動中心、公托中心、老人共餐等政績,皆拾人牙慧,且運動中心僅啟用5座,1社區1公托更僅達7%。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