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314

好房網TV/賣不掉的房? Sway說四關鍵碰不得!

#好房網TV #sway #Sway說 #房子 #滯銷 #多空 #中古 #居家
好房網TV記者 黃文怡/台北報導
 
在台商回流與自住買盤不斷出籠等利多支持下,2019年許多房市指標都創出近年同期新高。但根據房仲售屋網站數據顯示,全台六都屋齡低於5年的新成屋,竟有高達44%已待售長達一年之久,其中新成屋滯銷狀況正在恐怖漫延中。房產專家Sway在好房網TV直播節目《Sway說》中分享,建商為何會陷入房子賣不掉的窘境,如果你正在準備買房,這些關鍵或許是你撿便宜的好理由!
 
房產專家Sway在直播節目中分享房子滯銷關鍵。(好房網NEWS記者黃文怡/製)
房產專家Sway在直播節目中分享房子滯銷關鍵。
 
一、欺騙外行買家:有些建商打著未來產業園區可能進駐的名號,為建案加分、加價。Sway說「未來可期」四個字字可是很容易讓你這個外行買家上鉤,以為房價前途無可限量而搶進。
 
二、開出自以為高級的天價:你以為豪宅價高摸不得?Sway說其實建商把房價弄高高,也有滯銷風險。房子年年折舊賣不掉,建商只能降價求售,或許是你進場的好時機!
 
三、建商風評差:不意外!你知道Sway說有的建商風評不太優,或許也會成為房子滯銷的理由!想買房?快把谷歌大神請出來,問問你相中的房子是不是黑心建商蓋的!
 
四、格局差不好住:一塊地能蓋多少房子決定建商賺多少,Sway說有的建案規劃只求賺錢不求品質,黑心建商很可能蓋出很奇葩的房子,一層多戶或房間壓樑等格局都很可能變成滯銷品。
 
想知道Sway還說了哪些房子滯銷關鍵?快上好房網TV收看《Sway說》「房子滯銷的理由:好看,難住?
房產專家Sway在直播節目中分享房子滯銷關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