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724

好房網TV/買房買出人命? Sway幫你除三害!

#好房網TV #sway #Sway說 #買房 #禁忌 #重劃區 #迷思 #預售 #中古 #居家
好房網TV記者 黃文怡/台北報導
 
不動產投資顧問公司戴德梁行日前公布2019年前三季全台土地交易量達2318億,創歷史新高,其中住商類土地交易就佔逾八成。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表示,建商積極搶地,預期2020年房市可望「春暖花開」。熱絡的土地交易勢必引動房市價格戰,房產專家Sway在好房網TV直播節目《Sway說》中分享,民眾在著手買房時,記得有三款房子恐怖要你命,千萬碰不得!
 
房產專家Sway在直播節目中分享買房禁忌。(好房網NEWS記者黃文怡/製)
房產專家Sway在直播節目中分享買房禁忌。
 
一、焦慮款:如果你看上的房子附近有大煙囪、擾人噪音,家裡還有壓迫感超重的格局裝潢,Sway說小心你很快就會想逃離現場求生存!
 
二、恐怖款:買房時若沒有詳閱屋況說明書,小心買到凶宅或海砂屋,讓你夜不能寐,不幸再遇到重大污染還可能連水都不能喝。Sway說不能睡、不能喝,你很難活下去!
 
三、累死爸媽款:如果你買房有重劃區迷思,小心地處偏僻又沒生活機能。Sway說鳥不生蛋的地方,接送小孩上下課、叫不到UberEat,你的人生會陷入萬劫不復的地步。
 
想知道Sway還說了哪些買房禁忌?快上好房網TV收看《Sway說》「買個房 會弄到家破人亡的條件
房產專家Sway在直播節目中分享買房禁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