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618

住百坪呼叫老婆沒回應 賴正鎰:有錢人改買三房 

#豪宅 #有錢人 #賴正鎰 #地方 #自住

經濟日報 記者游智文/綜合報導

房市近來買氣回溫,但以中小坪數為主,豪宅未見明顯起色。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表示,現在有錢人買房觀念改了,買房子不再是愈大愈好,不少人反而以大換小,購買大小適中的三房。

他說,一個客戶剛創業時,買了一間30坪房子,隨著事業發展,愈買愈大,從70至80坪一路買到150坪豪宅。

住百坪呼叫老婆沒回應,賴正鎰:有錢人改買三房。記者游智文/攝影住百坪呼叫老婆沒回應,賴正鎰:有錢人改買三房。記者游智文/攝影

有一天,他在家裡血壓突然升高頭暈,趕緊呼叫老婆,結果房子太大了,老婆在其他房間,根本聽不到,改叫兒子,也一樣沒有回應。

賴正鎰說,這位大老闆經此一事,深有感觸,房子大未必好,不僅兒子,老婆叫不到,也不好整理,這位客戶最後換掉大房買回正常坪數的房子。

賴說,不僅這位客戶,他身邊不少事業有成的人,由於小孩子長大到外面住,也決定回歸三房。

賴正鎰表示,房市從去年初即已明顯回穩,去年底九合一選舉結束後更出現一波買氣,但和以往不同的是,現在買盤以自住為主,大小適合的坪數,較能獲得購屋人青睞,他在產品規畫上,也都著眼自住需求,如新推出的新莊建案鄉林淳真,就以三房為主力,目前也有相當不錯銷售成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