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56

大阪機場 21日恢復正常營運 台虎同日全面復飛;華航採漸進式做法

#寰宇 #大阪 #飛機 #機場 #旅遊 #航班

工商時報記者張佩芬/台北報導

台灣虎航昨(15)晚宣布,大阪機場已經公告自本月21日起恢復正常營運,台虎所有飛大阪航線航班將同日全面復飛,包括桃園每日兩班,高雄每周三班。華航則表示,公司原飛大阪航班一周多達39班,考慮當地有某些設施還未完善,會仔細研究後再決定,原則上不會立即全面復飛。

華航分析,台虎使用的飛機小,且台虎屬低成本航空,票價可視市場需求快速調整操作,與傳統航空定位不同,另台虎每周才17班,華航必須考慮市場是否出現暫時性萎縮,也要了解當地景點設施與交通等恢復狀況及旅行業者需求。另外公司有些飛機已經調到鄰近的名古屋、高松等航點做加班機或放大機型用,估計本月21日不會全面復飛大阪,會採漸進式做法。

大阪機場21日恢復正常營運(圖/好房網資料中心)

飛機 飛行 旅行 出國 旅遊

大阪關西機場在本月4日因燕子颱風重創關閉,本月15日華航、長榮與台灣虎航剛復飛部分航班,業界原估計全面復飛約需要一個月時間,但該機場僅18天就達到全面恢復正常營運狀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