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477

冷氣團急凍 全台至少50人猝死

#地方 #猝死 #冷氣團 #氣象局 #保暖 #降溫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
 
昨天受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台南以北地區曾一度出現10-12℃低溫,玉山和合歡山都降雪,統計全台至少有53人疑因天冷而猝死,今晚起將降溫,本周五會更冷,千萬要記得保暖。
 
隨著強烈大陸冷氣團步步逼近,台北一整天寒冷多雨又潮濕。(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氣象局指出,今(31)天白天冷氣團稍減弱,但晚間起將再降溫,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下探11℃;周五晚間寒流報到,中部以北低溫降至6℃,北部1千公尺的高山如陽明山,也可能降雪。
 
氣象局表示,今晚到周五(2/2)白天將有第2波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強度和這兩天差不多,北部低溫約11、12℃,南部約13℃,後天晚上寒流緊接著報到,中間完全沒有空隙,預估周六到下周二中部以北低溫將降到8、9℃,空曠地區甚至會出現6、7℃的低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