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4

今明局部豪雨 周三下探11℃

#地方 #豪雨 #冷氣團 #氣象局 #保暖

記者洪欣慈/台北報導

鋒面、大陸冷氣團本周相繼報到,天氣變化也變大。氣象局表示,今明兩天鋒面通過,各地天氣不穩定,北部、東半部下雨時間長,須嚴防局部性豪大雨;周三起大陸冷氣團南下,中部以北沿海空曠地區最低溫將下探11度,需注意保暖。

周三起大陸冷氣團南下,中部以北沿海空曠地區最低溫將下探11度,需注意保暖。(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氣象局預報員林定宜指出,今天受鋒面影響,各地都有機會出現降雨,桃竹苗地區、基隆北海岸、宜蘭、雙北山區及蘭嶼、綠島需嚴防局部豪大雨,中南部也會出現短暫陣雨。溫度部分則與昨天差異不大,北部、宜蘭地區約16到24度,中南部地區17到26度,花東地區18到26度,離島地區金門、馬祖溫度較低,約13到16度,澎湖則在20到23度間。

林定宜說,濕雨天氣預計持續到周三,周四轉乾冷。周二開始冷空氣前緣逐漸接近,各地氣溫開始下降,越晚越濕冷,周三冷氣團報到,低溫將一直延續到周六,清晨中部以北沿海地區低溫將下探11度,南部及東部地區低溫約14到16度,日夜溫差會到10度以上,早出晚歸民眾要記得添加衣物。

冷氣團南下,民眾好奇是否有機會帶到瑞雪?林定宜表示,這波鋒面帶來足夠水氣,加上周二氣溫開始下降,周二、三3000公尺以上高山有機會下雪,但周四轉乾冷後機率就較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