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

中秋禮盒瘋聯名、客製化 衝業績

工商時報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搶攻中秋送禮市場商機,糕餅名店爭相推出客製化或聯名款禮盒搶市!其中,百年餅店-舊振南推高度客製化服務,如客製化印章、專屬腰封等,滿足送禮獨一無二的需求,吸引遊戲業、電子業等企業客戶、福委會搶先訂購,詢問度激增近一倍。
 
此外,以健康為訴求、多次榮獲伴手禮大獎的糕餅品牌「法布甜」,今年主打2組聯名款禮盒;其中,法布甜配合花生漫畫/史努比70周年推出的限定聯名款禮盒,內裝8入馬卡龍法式鳳梨酥,包裝可愛吸睛。
 
中秋禮盒瘋聯名、客製化,衝業績。示意圖/中時資料照
舊振南映月中秋禮盒。圖/周榮發
 
另一款茶旅行聯名款,則和不二堂合作,內有8入馬卡龍法式鳳梨酥和8包烏龍茶;此外,曾獲得養生茶最高榮譽世界ITQI三顆星大獎、世界包裝設計大賽金獎的「臻品植萃」,今年與法布甜攜手攻多款養生茶禮盒。
 
舊振南第五代傳人暨營運長李立元表示,後疫情時期,舊振南發現,今年企業客戶不僅提早下單、且訂購數量也較多,一口氣訂購100盒以上的訂單不少,目前大宗訂購占了舊振南中秋送禮市場的七成;至於客製化服務部分,中秋禮盒訂購數量只要超過60盒以上,舊振南就提供專屬客製化服務。
 
此外,舊振南受到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的邀請,與國立台中科技大學「地方共創設計研究室」,三方攜手推出2020年「不老中秋文創月餅禮盒」,限量100盒,一起傳遞夢想與支持銀髮就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