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913

購屋客 鎖定紅樹林景觀宅

#租售 #淡水房市 #紅樹林 #捷運宅 #小資購屋 #水岸宅

記者張海雲/綜合報導

房市景氣詭譎,自住剛性需求支撐未來房市發展。房地產專家認為,同時兼具「具有新北市第一圈」、「捷運站周邊」仍是自住及置產的不敗保證。

住展雜誌就分析,淡水近來推案量集中在紅樹林一帶,主攻「新北進入台北市的第一站、新北唯一山海河景觀住宅區段」兩大賣點,也因此成為淡水房市中建築品質、環境品質、生活品質最高的地段,且淡水房市旺季已至,7、8月以來整體均價不跌反漲,紅樹林捷運站周邊也進入推案高峰期,如訴求擁有溫泉、大基地綠地開放空間的「馥人灣」等案即是今年第3季的亮點。

紅樹林一帶由於具有山河景觀的優勢,一直是淡水房價最高的區段,由於可建素地稀少,近期紅樹林站周邊新推案,開始移向八勢路兩旁地勢較高的區段,第二排八勢路也逐漸成為新一波紅樹林景觀宅的聚集地,其中又以大基地、低密度、居住環境優質取勝,購屋客指名度最高。

代銷業者透露,「整體市場低迷的氣氛下,還是有一群人悄悄買貨,他們看甚麼條件挑甚麼貨,也將成為下波房市復甦中的當紅產品。」相較於台北市居高不下房價、不少新北市商圈居住環境參差、交通不便,紅樹林具有相對基期較低的房價,與相對舒適優質的環境,成為今夏房市的焦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