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2

北加州野火擴大延燒 祖孫三人喪生

#寰宇 #森林 #大火

聯合報 記者季晶晶╱綜合報導

美聯社報導,兩名幼童和他們的70歲曾祖母死於高速橫掃北加州雷丁市的森林大火,而因為協助控制火勢不幸喪生的挖土機司機,被指認出來是住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附近小社區的81歲老翁。

住在北加州的布雷索涕淚縱橫的證實,她的祖母美樂蒂、4歲女兒艾茉莉、5歲兒子詹姆斯都因為來不及撤離而命喪大火。他們的家和附近其他住宅一樣已化為灰燼。

美國北加州一名70歲老婦和她的兩名曾孫被家人證實死於卡爾大火,這場野火至少已造死5死。圖為雷丁市住宅被大火夷平燒成灰燼。美聯社美國北加州一名70歲老婦和她的兩名曾孫被家人證實死於卡爾大火,這場野火至少已造死5死。圖為雷丁市住宅被大火夷平燒成灰燼。美聯社

警方指出,操作挖土機的是住在波洛克派恩斯社區的史密斯,他上工時遭大火吞噬,屍體在周四(26日)被發現。

這使得周一(23日)起火、周四起加速延燒的北加州卡爾大火死亡人數達到5人。當局先前說,另一位周四晚間殉職的消防人員是雷丁消防局督察史托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