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188

不能比女王先睡!英王室規定 梅根難適應

#寰宇 #英國 #王室 #梅根 #馬克爾

世界日報 編譯中心╱綜合26日電

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今年5月與英國哈利王子結婚後,成為各界矚目焦點,嫁進王室家庭,規矩與傳統禮儀自然是必須遵守,不過據傳仍有一項規定讓梅根很難適應,那就是不能比女王早睡。

根據太陽報報導,伊莉莎白女王的私人秘書威廉爵士(William Heseltine)透露,梅根正在努力調整就寢時間,因為英國王室規定, 「當與女王待在一起時,如果女王還沒有睡覺,其他王室成員上床休息就會被視為是不尊敬、沒有禮貌的行為」,所以梅根也不得不遵循傳統,改變自己的作息。

梅根馬克爾嫁入英國王室後,據傳仍有一項規定讓她難以適應。圖/路透資料照片梅根馬克爾嫁入英國王室後,據傳仍有一項規定讓她難以適應。圖/路透資料照片

威廉爵士也表示,這個規定也曾讓黛安娜王妃相當困擾。家族成員們晚上常會圍在一起聊天聊上一小時,等待女王就寢,有一次黛安娜王妃因為太疲憊,於是找個理由想早點休息,沒想到引來其他王室成員的嚴厲指責,形容她「離經叛道、不守規矩,又令人傷腦筋」,因此儘管梅根來自美國社會,也必須盡力讓自己融入英國王室生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