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131

日勝生三芝購地 打造樂齡宅

#租售 #日勝生 #高齡化 #銀髮商機 #樂陶居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看準銀髮商機、橘色世代來臨,日勝生活科技將插旗新北市三芝,開發休閒樂齡宅。日勝生23日宣布砸下7.82億元,買下關係人董事長林榮顯位於三芝的4,656.38坪土地,加上原已持有的1,207.58坪土地,總計已5,863.96坪,日勝生表示,買下三芝這塊地,有利整體規劃為最適規模經濟效益及最適郊區型養老的休閒樂齡宅。

日勝生多年前已買下三芝1,207.58坪土地,由於腹地較小,開發規模還不夠,因此持續整合鄰地;因此向董事長林榮顯買下隔壁錫板段海尾小段22地號的4,656.38坪土地,兩塊地面積加起來已擴大為5,863.96坪,將開發為休閒「樂齡宅」。

日勝生樂陶居室內照。(取自日勝生樂陶居官網)

日勝生樂陶居室內照。(取自日勝生樂陶居官網)

日勝生目前在新北市中和、三芝及高雄旗山,已著手規劃三座「樂齡宅」,經營模式和軟硬體設施各具特色,提供健康、可自理生活起居的高齡者樂活生活型態。

日勝生表示,其實早在去年上半年,日勝生就先在中和青年宅,分回作為附屬設施的三成戶數,先作為「樂齡宅」,取名為「樂陶居」,定位為青銀共居混齡宅,開啟住宅市場以外的新藍海。

目前中和青銀混齡宅「樂陶居」規劃150房左右,採租賃型,房型有1房、2房、及家庭房,月租2萬多元起,家具裝潢和簡易門診、遠距醫療偵測等服務俱全,只要拎著一卡行李箱就可以住進來;至於入住年齡門檻是55歲以上,且健康、可自理生活起居的高齡者。至於三芝「樂齡宅」,日勝生列為中長期計劃,初步規劃採取產權賣斷式,銷售產權,擬結合結合三芝雙連安養中心或專業醫療機構合作。另外高雄旗山,目標要開發規模最大的「樂齡宅」,現階段裝置太陽能板提供台電公司電力,未來會進入實質請照開發階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