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0

日勝生攻全世代樂齡社區

#預售 #日勝生 #日初不老莊園 #樂陶居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日勝生16日舉辦線上法說會指出,包括全力規劃永續城市、康養樂齡、循環經濟、溫室氣體與水資源管理,獲得TCSA「永續報告金獎」,其中,日初不老莊園與樂陶居的全世代樂齡社區設計,獲頒TCSA「高齡友善領袖獎」。
 
日勝生表示,新北三芝「日初不老莊園」1期,基地面積4656坪,規劃樓板面積1萬5231坪,定位為可傳承的私有樂齡住宅,包括套房15、18坪與2房27坪住宅,結合樂陶居康養服務,採租售並行經營,可售戶數520戶在2022年完銷,預計2024年第二季取得使照。
 
日勝生近年積極搶打造全世代樂齡社區。示意圖/取自日初不老莊園臉書
三芝日初不老莊園。圖/取自日初不老莊園臉書
 
三芝「日初不老莊園」2期,基地面積1208坪,規劃樓板面積4073坪,產品定位為海景休閒樂活宅,規劃套房15坪、1至2房約27、33坪產品,預計2025年底取得使照,創造明亮低碳節能的養生度假園區,作為台灣銀養族進階為高端休閒的資產規劃。
 
日勝生在台北市大安區危老重建案「鑄慕」,則已在2022年第3季開工,計畫在2026年底完工。台中綠捷聯開案文心崇德站、文心櫻花站與南屯站,進行都市設計審查作業中,預計在2025年開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