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76

日勝生浮洲合宜宅 拚Q4交屋入帳

#預售 #日勝生 #板橋 #浮洲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今年北台灣都會區規模最大、戶數最多,總銷規模達440億元的造鎮案-日勝生活科技公司(2547)的板橋浮洲合宜宅「日勝幸福站」,將力拚在第4季完成交屋入帳;法人估計,日勝生若完成交屋,全年獲利將可望大躍進。

日勝生板橋浮洲合宜宅「日勝幸福站」總銷440億元,規畫有4,455戶合宜住宅,其中4,009戶出售,446戶規畫出租。從去年底持續交屋,2018年將是交屋高峰,帶動日勝生的業績增溫,近期日勝生第2季每股淨值已達到11元,符合恢復信用交易的資格,近期已吸引外資法人積極布局,股價也頻頻攻上波段高點。

近年長照商機愈來愈受重視,先前日勝生跨足「樂齡宅」,開啟住宅市場以外的新藍海。(圖/本報資料庫)


近年長照商機愈來愈受重視,日勝生跨足「樂齡宅」,開啟住宅市場以外的新藍海。圖/本報資料照片

受惠「幸福站」邁向交屋入帳高峰貢獻,業績翻紅,昨日股價維持在17.5元波段高點。法人預期,第3季業績將優於第2季,今年獲利表現也更將優於去年。

「日勝幸福站」規模最大的一區A6區,占總銷金額達6成,是今年認列業績的重點。日勝生表示,依目前交屋進度,年底前全案可完全認列入帳。估計9月底全區2樓以上住宅,交屋率可望達9成。

日勝生上半年已大賺,EPS達1.3元;累計前8個月營收,已衝破256.3億元,年增達6.65倍,改寫近幾年新高水準。

隨著「幸福站」Q3將邁向交屋高峰,法人估計,下半年財報可望更亮麗,全年有機會比去年大躍進。

另外,隨著入住率提高,一樓店面交屋也逐步增溫。目前已經有指標性廠商正洽談一樓店王店面,未來進駐後,在整體商圈氣勢形成後,將有益持有店辦住戶未來投報率,長期展望將不看淡。

日勝生集團正積極衝刺「幸福站」店面交屋,隨著全區2樓以上交屋入住率的攀升,近期店家也開始進駐布局,店面價值逐漸浮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