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21

衝刺都更 建商要讓利

#多空 #政策 #都更 #建商 #地主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都更窒礙難行,潤泰新董事長簡滄圳昨(5)日表示,以集團經驗來說,若開發商願意讓利,加上房屋未來價值和建商品牌能得到地主的信任,地主參與都更案的意願將會大幅提高,有利加速都市更新的整合速度。

建商表示,若開發商願意讓利,地主參與都更案的意願將會大幅提高,有利加速都市更新的整合速度。(圖/好房資料中心)

簡滄圳舉例,以潤泰新的都更案「萬花園」來說,總計共有76位地主,都市更新整合的複雜程度很高,但集團僅花了一年十個月的時間完成,創下近五年台北市都市更新面積超過1,000坪開發時間最短的案例。

簡滄圳指出,都更過程中,潤泰新提供走都更案以及合建案,地主所能獲得最大利益的方案供住戶選擇,地主可以在案子權利分配完後,從兩個案子中選擇最有力的方案,開發商部分讓利後,和地主建立起合作關係,大幅提高住戶參與都更的意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