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644

潤泰新:雙低建案 買氣不墜

#多空 #預售 #地方 #潤泰新 #QE #奢侈稅 #房市 #買氣 #金龍湖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潤泰新董事長簡滄圳昨(5)日表示,受到量化寬鬆(QE)、奢侈稅修正案干擾,房市近二、三個月買氣下滑,目前去化較好的案子,以產品具有特殊性,加上品牌力強的新案,若再搭配低總價、低單價的特色,新案買氣較不受市場利空影響。

 

潤泰集團在汐止推出的新案「明峰」位於金龍湖畔旁,成為當地吸睛個案。(好房News記者王富民/攝影)

 

 

 

明峰基地面積730坪,規劃地上22樓、地下三樓的住宅大樓,共計84戶,潤泰新分回50戶,總銷金額14億元。規劃坪數有41、48、55、58坪,針對小家庭來設計,價格每坪55至60萬元,總價約2,255至3,488萬元間。

 

據了解,汐止「明峰」,因潤泰品牌加持,加上綠建築設計,此案才公開兩周,就開出售逾五成的佳績,潤泰新目標9月底銷售完成,以目前的銷售成績,目標應可順利達陣。

 

簡滄圳指出,購買潤泰新的房屋客戶,基本上對潤泰品牌依賴度非常高,像是潤泰著名的一筆箍專利工法結構,讓房子耐震度遠優於一般的綁筋工法,地震來時,柱子不會因箍筋強度不足發生倒塌危機。

 

另外,窗框防水就有七道工法,阻絕家裡滲水問題,這些都是潤泰新每個案子的特色,也是基本配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