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02

地震避難三步驟 消防人員請你一定要看

#地震 #居家安全 #逃生 #火災 #居家

記者黃宣翰╱即時報導

「地震發生時該怎麼辦?」台灣位於地震帶,地震頻傳,高雄市消防局第五大隊今天在永安區天文宮,配合寺廟春節慶典,舉辦大型防災宣導活動,中隊長黃嘉文提醒民眾,地震來襲時避難三步驟–「趴下、掩護、抓住桌腳。」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平平安安過生活。

高雄市消防局第五大隊結合永安、岡山、彌陀、田寮分隊等單位聯合辦理防火宣導活動。消防人員配合永安區歷史悠久的天文宮春節慶典書法寫生比賽,在天文宫辦理大型防災防火宣導活動,提高民眾防火意識,避免發生意外。

高雄市消防局第五大隊今天在永安區天文宮,舉辦大型防災宣導活動,提醒民眾注意居家用火安全

第五大隊中隊長黃嘉文和消防人員,對在場民眾進行消防知識宣導,提醒民眾家中最好安裝數個住宅用火災警報器,火災發生時住警器能夠發出巨大警報聲響,讓民眾及早發現火災發生,盡早避難逃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