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

北市大安區瓦斯外洩 議員爆竟用「膠布」綑綁再埋掉!

#瓦斯外洩 #居家安全 #地方 #居家 #政策
聯合報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22日晚間驚傳瓦斯管外洩,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3日)赴議會質詢台北市長柯文哲指出,「現場督工人員針對瓦斯漏氣竟然只用膠布綑一綑,就埋掉,聽到此事相當驚嚇。」北市議員簡舒培還指出,「有七、八個學生送到保健室去,兩個學生還送到國泰醫院去。」
 
游淑慧表示,「瓦斯管漏氣用膠布綑一綑,再埋回去,我聽了也非常驚嚇,現場督工人員怎能容許這樣方式執行再埋回去。」
 
簡舒培痛批柯市府,大安區瓦斯外洩竟用膠布綑,再埋起來。記者潘永鴻/攝影
簡舒培痛批柯市府,大安區瓦斯外洩竟用膠布綑,再埋起來。記者潘永鴻/攝影
 
游淑慧說,事實上已經涉及台北市許多老舊輸油管線,不管是輸油輸氣,之前內湖區中油油氣外洩找了好多天找不到,這應該要妥善管理。柯則回應:「好。」
 
簡舒培表示,「從凌晨四點時候,仁愛國小後門,發生瓦斯外洩,到昨天晚上的凌晨才找到這個點,完全找不到,消防局完全找不到,大台北瓦斯只有一個出席,結果找到一個漏氣點。」
 
簡舒培痛批,現場相關單位只用膠帶把它綑起來,再埋起來,質問柯市長是否能夠接受。她還指出,「有七、八個學生送到保健室去,兩個學生還送到國泰醫院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