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1

小黃春節加成 每趟多20元

#地方 #春節 #小黃 #多20元 #交通

記者陳燕珩/台北報導

農曆春節將至,北市公運處宣布,2月11日到20日共10天,將實施計程車春節加成,每趟加收20元。由於計程車已全面換用新表,駕駛只需依內建功能選取春節加成,表上顯示的即為乘車車資,一律照表收費,若未選取加成功能,或仍然使用舊表,也不可向乘客額外加收費用。

台北市公運處宣布,計程車春節加成一律照表收費。圖/中時電子報台北市公運處宣布,計程車春節加成一律照表收費。圖/中時電子報

為了避免爭議,公運處表示,搭乘計程車下車前,乘客應向駕駛索取乘車證明,若春節期間遇到駕駛人超收車資或拒載等情形,可向公運處、警察機關檢舉及撥打1999市民熱線申訴,經查證屬實,可依違反《公路法》或《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舉發駕駛。

公運處提醒,春節將至,拜年、應酬的場合多,民眾可多利用計程車,避免酒後駕車發生危險,以保障自己和其他用路人的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