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21

長興化工董座住家遭劫逮捕2主嫌 警追查共犯

#地方 #搶案 #長興材料

聯合報 記者徐白櫻╱即時報導

高雄市澄清湖附近豪宅上月發生住宅搶案,長興材料公司(原名長興化工)高姓董座住處遭兩名持槍歹徒蒙面入侵,兩名搶匪行搶外幣與珍貴收藏品,得手後從容騎車逃逸。警方證實,周姓、張姓兩嫌陸續落網,人由專案小組成員偵辦中。

上月29日,鳥松區圓山路豪著發生搶案,兩名蒙面歹徒入侵後限制女主人、園丁與看護等6人行動,洗劫財物後騎乘兩輛園丁機車離去,臨去前還帶走住宅監視器主機,警方當晚在大樹山區尋獲其中一部機車。

高雄市澄清湖附近豪宅上月發生住宅搶案,兩嫌皆落網。(聯合新聞網)

兩嫌犯對被害人住家情況十分熟悉,刑事局與高市警局組成專案小組,專案小組成員在屋內採得DNA,初步鎖定兩名前科犯涉有重嫌,並還疑有人「內神通外鬼」。

警方證實,周姓嫌犯昨晚在台中落網,今天中午,另名張姓嫌犯也在中壢落網,兩人尚未帶回高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