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39

10年來緊急救護案件成長26% 寺廟捐贈救護車讓愛遠傳

#林園 #林溪禪寺 #地方 #消防署

聯合報記者邱奕能╱即時報導

各縣市消防分隊救護車出勤次數日益提升,傷病急需救護服務者增加,高雄市林園林溪禪寺2度捐贈救護車給消防局,藉由捐贈救護車,讓愛遠傳。

 

據消防署統計,近10年來緊急救護案件,從98年的81萬件到今年的110萬件,增加超過26%,出勤次數急遽成長。

 

各縣市消防分隊救護車出勤次數日益提升,傷病急需救護服務者增加,高雄市林園林溪禪寺2度捐贈救護車給消防局,藉由捐贈救護車,讓愛遠傳。記者邱奕能/翻攝各縣市消防分隊救護車出勤次數日益提升,傷病急需救護服務者增加,高雄市林園林溪禪寺2度捐贈救護車給消防局,藉由捐贈救護車,讓愛遠傳。記者邱奕能/翻攝

 

高雄市消防局林園分隊指出,林溪禪寺101年時,就曾捐贈1輛救護車給消防分隊,時隔7年,這間善心禪寺又再次捐贈價值300萬元的救護車給分隊,大力提升林園區的緊急救護能量。

 

林園分隊也說,101年時捐贈的救護車「林溪禪寺1號」到現今里程數超過10萬公里,拯救不少寶貴生命,車輛也已到達汰舊換新標準,不堪使用,寺方在聽聞後,聯繫高市消防局再度提出捐贈意願,要延續上一輛救護車的善心。

 

另外,寺方也捐贈了自動心肺復甦機及12具CPR發光安妮,提供給消防局第三大隊林園、大寮、小港等分隊訓練心肺復甦術時使用,讓消防人員平時訓練使用,有助於到院前的患者恢復自主呼吸,爭取每一條生命活下去的機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