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06

中秋烤肉場地好難找 樹林這公園有完善烤肉區

#中秋節 #烤肉區 #原住民族主題部落公園

聯合報記者胡瑞玲╱即時報導

中秋節即將來到,不少民眾因應佳節團聚,紛紛出外與親朋好友一起相聚烤肉,為響應環保並落實低碳休閒,並兼顧保護河川河濱公園的相關設施,新北市高灘地管理處表示,今年中秋假期除了「樹林區原住民族主題部落公園」提供民眾烤肉外,新北其他河濱公園皆不開放。

 

許多民眾中秋節將與親朋好友一起烤肉同歡,但新北市哪裡有可以烤肉的場地卻是不少民眾的疑問,對此,高管處表示,為落實低碳休閒並兼顧保護河川及河濱公園的設施完善,今年中秋節僅開放擁有完善烤肉區的「樹林區原住民族主題部落公園」,提供民眾烤肉,其餘河濱公園皆不開放。

 

新北市高灘地管理處表示,除了「樹林區原住民族主題部落公園」提供民眾烤肉外,新北其他河濱公園皆不開放。圖新北市高灘地管理處表示,除了「樹林區原住民族主題部落公園」提供民眾烤肉外,新北其他河濱公園皆不開放。圖/新北市高管處提供

 

高管處表示,為提供民眾良好的賞月去處,建議民眾前往河濱公園以野餐遊憩、泡茶、吃月餅文旦等方式享用美食及賞月,並提醒民眾記得隨手帶走垃圾,以維護環境清潔及環境景觀與相關設施,讓美好的中秋佳節過後,大家仍然可以在河濱公園上盡情的享受休憩與活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