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79

梁靜茹親口證實離婚 聞小三突哽咽靜默

#梁靜茹 #婚變

聯合報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

梁靜茹上月被爆與老公趙元同(Tony)簽字離婚,但遭Tony否認,8日她在台北三創辦「我好嗎?-太陽如常升起」新專輯分享會,首度證實離婚,她神色悲戚地說:「謝謝大家這陣子的關心,就我跟趙先生,已經簽完離婚協議書,但是有些程序還沒有進行完畢。」

 

自8月鬧出婚變以來的這段期間,她跟媽媽相互陪伴,對外不予回應,倒是Tony屢次否認,今她說心情需要沉澱,是否顧及到小孩的感受?她點點頭回嗯,表示離婚後跟Tony會共同撫養小孩,兩人已分居多月,她說:「我們就是一般正常程序的分居,小孩共同照顧。」

 

 

 

然而本報曾接獲獨家爆料,指Tony兩年前疑和女網紅搞曖昧,被梁靜茹發現,儘管梁靜茹一度傷心難過,仍選擇原諒老公,但疑是風流習性未斷,終讓梁靜茹對這段婚姻心灰意冷。離婚主因是否為小三介入?梁靜茹聞言閉上眼睛、靜默不語,情緒貌似有所波動,眼眶也泛紅,經紀人幫忙緩頰說:「下一題,這個不回答。」也不透露簽字時間及其他細節。

 

接著梁靜茹仍會完成已排定的工作,而離婚手續得視雙方協議而定,確切時間未知;Tony手機關機,沒有回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