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6

颱風玲玲直撲北韓釀災情 恐影響糧食供給

#颱風 #玲玲 #南韓 #北韓 #天災

聯合報記者莊蕙嘉╱即時報導

今年第13號颱風「玲玲」在南韓造成3死災情,並朝著北韓前進。雖然目前玲玲已減弱為溫帶低氣壓,但北韓官媒稱有民眾死亡及農作物受災情。

 

颱風玲玲是南韓有紀錄以來第五強的颱風,迄8日上午11時,狂風暴雨在南韓造成3人死亡、23人受傷,3600戶房屋受損,逾7000公頃農作物受災,16萬戶停電。

 

13號颱風「玲玲」在南韓與北韓皆造成嚴重災情。聯合報資料照玲玲颱風外圍環流預計今晚開始影響台灣,上午各地還是高溫炎熱。 記者徐兆玄/攝影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6日親自主持防災會議,要求各部門嚴陣以待。北韓官媒勞動新聞報導,玲玲造成民眾死亡、農損、道路橋梁毀壞、鐵路中斷及停電等災情,但未提及具體數字。黃海道近1000公頃的稻田泡水,恐衝擊北韓糧食供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