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864

北市信義區三千萬搶案 王嫌聲押禁見另2人交保

#地方 #信義區 #搶案

聯合報 記者張宏業╱即時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驚傳2名女子載送3000萬元現金半路遇劫,歹徒持刀逼被害人下車後,再連錢帶車搶走;警方據報找到被劫車輛,車上遺留200萬元現金,隨後陸續逮捕4名嫌犯,北檢依強盜罪漏夜偵訊,1名王姓嫌犯聲押,另2人各2萬交保。

 

據了解,2名女子稱受人之託運送3000萬元,要給「朋友」開銀樓,但對於受誰之託、送錢給誰,卻未說明,警方認為有疑點,不排除是地下匯兌集團,且可能有人設局黑吃黑,已鎖定1名特定對象追查。

信義區驚傳2名女子載送3000萬元現金半路遇劫。(聯合新聞網)

據調查,鄧姓和王姓女子是前晚8點多到警局報案,2人供稱開車載3000萬元要交付給別人,途中因肚子餓,車停在中坡北路,鄧女下車買消夜,王女獨自坐在右前座顧現金;王女供稱,有兩名男子從駕駛座及後門開門上車,喝斥王女下車,還拿出刀威嚇,王女害怕下車,歹徒隨即開車載錢離去。

 

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歹徒將車開往忠孝東路5段附近後棄置路邊,再搭上接應的轎車離去,警方趕往現場,在被劫車上找到2百萬元現金。

 

警方追蹤車輛,發現它繞到基隆,再開往北市大同區太原路一帶,停在附近大樓地下停車場,車上下來3人離開,昨天中午逮捕在附近旅館投宿的汪姓、李姓兩名嫌犯,搜出80萬元,但2人否認涉案。

 

警方查出另名王姓男子身分,昨天深夜找到他,王姓男子供稱只負責開車,其他都不清楚。

 

警方研判,2名女子如真的運送3000萬元,行蹤顯然早已被掌握,這麼大筆現金由兩名女子押送,來源和去向都不明,案情也不單純,須進一步調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