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105

甲山林推400億自建案

#地方 #房屋 #銷案 #換屋

記者王莫昀/台北報導

去年售出300億房屋、躋身全台代銷前3名的甲山林機構,今年除代銷案量高達400億,更將推出400億自建案。甲山林機構董事長祝文宇表示,今年整體時機不錯,物價漲,銀行頭寸多,欠的是民眾對台灣經濟發展的信心問題,但受惠靈活讓利策略,加景觀、休閒設計加值,今年旗下個案應會有不錯表現,特別是近來地震頻仍,已激發一波換屋買氣,許久不見的別墅需求儼然再起。

祝文宇指出,台北市房價貴,市區內居住在老舊公寓、大樓產品的民眾,想換新屋,為求換到的空間、價位與原住家相當,往往會選擇價格較親民的新北購屋,特別是近期各地連連有規模不小的地震,震出不少換屋需求。

去年售出300億房屋、躋身全台代銷前3名的甲山林機構,今年除代銷案量高達400億,更將推出400億自建案,此為示意圖。(本報系資料照片)。(本報系資料照片)

雙北市近年來規畫推出的別墅新案有限,讓祝文宇看到了卡位空間,他指出,今年規畫4月先會在汐止推出總銷70億的「天墅」,大樓、別墅各占總銷一半,其中別墅產品每戶約2500至5000萬元;緊接著第三季同樣在汐止還有案量高達80億的「美麗山林」問世,同樣規畫有大樓與別墅兩大類產品。南台灣則在緊鄰屏東教育大學基地推出含大樓與別墅、總銷40億新案。

除看好別墅需求,祝文宇也鎖定現代人對景觀休閒、養生需求推案。他指出,4、5月間將在淡水、沙崙海水浴場附近,推北台灣首見海景第一排住宅案「海上皇宮」,此為占地6000坪成屋案,規畫為50至130坪中大坪數,預計8月取得使用執照,每戶總價約3、4000萬,之前規畫未興建前,即有不少客戶想預定做企業招待所,預期未來會吸引不少退休族,或是想購休閒住宅的民眾買進。

另祝文字兒子、甲山林規畫研展部的祝藝也透露,為滿足現代人舒壓需求,甲山林機構在「天墅」案設計有多元公設,最特別的是水療館,內有岩盤浴、水床、SPA、蒸氣室、烤箱等,其他KTV室、健身房等也一應俱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