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1

千人製脆梅 25日登場

#地方 #脆梅 #製作 #農作

記者沈揮勝/南投報導

南投縣為台灣青梅主要產區,栽培面積1356公頃,占全台32%,為山區農業重量級作物。為推展青梅產業、協助農民行銷,縣府與信義、水里、國姓、仁愛等產地農會合作,舉辦為期跨6周之「春天.旺見梅好」系列活動,並將在25日以「千人脆梅DIY」隆重開場!

「千人脆梅DIY」年年辦得轟動,預約報名員額往往甫開放登記立即秒殺,今年也不例外,網路與電話預約800人早已額滿,現僅剩200個空缺留作現場報名。

南投梅子節將於25日在信義鄉梅子夢工廠開鑼,主辦單位22日舉行記者會造勢,並示範脆梅DIY製作過程。(沈揮勝攝)南投梅子節將於25日在信義鄉梅子夢工廠開鑼,主辦單位22日舉行記者會造勢,並示範脆梅DIY製作過程。(沈揮勝攝)

但太夯也是難題!主場地梅子夢工廠停車空間有限,多數報名者或貴賓被迫得在路邊停車,等到活動結束後,收紅單繳罰款。交通規畫欠周延、檢舉魔人難提防,警方宜考慮公告特定路段與時段開放路旁停車,別再讓參加者當代罪羔羊、更別讓主辦單位為難!

「春天.旺見梅好」南投梅子節25日將在梅子夢工廠熱鬧開鑼,主辦單位22日舉行記者會炒熱氣氛,縣府農業處長陳瑞慶、信義鄉農會總幹事黃志輝、國姓鄉農會總幹事余家彥、水里鄉農會總幹事張啟荃與仁愛鄉農會總幹事戴錦稔,大力推薦梅子的健康與營養。

陳瑞慶表示,開幕式前1天仁愛鄉作先鋒,23日將在新生村楊眉苑辦「梅來原趣」活動;之後每逢假日,縣農會與上述4鄉農會將赴宜蘭、北市、新北、中市等各地辦行銷活動;5月5日再由水里鄉農會在上安村鵲橋,舉辦「水美梅.千人野餐趣」為系列活動畫下句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