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836

下周恐生成 今年第3號颱風「鯉魚」 

#地方 #氣溫 #颱風 #生成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指出,周五強烈大陸冷氣團減弱後,白天氣溫逐漸回升,周日(25日)至下周四(29日)為多雲到晴。氣象局預報員陳伊秀指出,目前觀測一處低壓系統於關島東南向,一路往東方向前進,靠近菲律賓東方海區域,若結構系統持續增強,預估周日、周一有機會發展成為今年第3號颱風「鯉魚」,不過因春季暖空氣與冷空氣對峙,即使形成颱風對台灣的影響機率也不高。

下周菲律賓東南方有熱帶擾動發展跡象,不排除出現新熱帶性低氣壓或颱風。圖/天氣職人-吳宇聖臉書他預測下周菲律賓東南方有熱帶擾動發展跡象,不排除出現新熱帶性低氣壓或颱風。圖/天氣職人-吳宇聖臉書
 
天氣職人吳聖宇在臉書預測,週五白天起溫度開始回升,目前來看周末期間(24-25日)各地,將可望維持晴或多雲的好天氣,同時溫度開始升高,又會變得比溫暖甚至有點熱了,適合安排各種活動。下周一(26日)有短波槽通過台灣以北,有機會帶來一些雲層水氣,降雨機會提高,但是通過速度很快,下周二(27日)之後天氣又將恢復穩定。
 
下周目前來看沒有明顯冷空氣南下,溫度可望持續偏向溫暖為主,短時間似乎沒有看到明顯天氣系統。他預估,較溫暖天氣型態會持續一段時間,下周菲律賓東南方有熱帶擾動發展跡象,不排除出現新熱帶性低氣壓或颱風,但是變數仍大,有待觀察。
 
央氣象局指出,周五強烈大陸冷氣團減弱後,白天氣溫逐漸回升,周日(25日)至下周四(29日)為多雲到晴。氣象局預報員陳伊秀指出,目前觀測一處低壓系統於關島東南向,一路往東方向前進,靠近菲律賓東方海區域,若結構系統持續增強,預估周日、周一有機會發展成為今年第3號颱風「鯉魚」,不過因春季暖空氣與冷空氣對峙,即使形成颱風對台灣的影響機率也不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