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

兄弟封王台中遊行2千粉隨行 盧秀燕:二連霸明年見

#地方 #新奇 #中信兄弟 #中職 #棒球 #盧秀燕
聯合報記者陳秋雲/台中報導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12日在台中舉辦「十年一刻」總冠軍封王遊行感謝祭,出發前致贈封王紀念衣給台中市長盧秀燕,盧秀燕也回贈禮物給中信兄弟,笑說今年不用戴「獅子頭了」盧秀燕還和總教練林威助比出大愛心,盧高喊「二連霸明年見!」現場超過2000球迷開心歡呼。
 
市長盧秀燕說,「這是偉大又光榮的一刻」,感謝中信兄弟帶給台中和球迷們的榮耀,這11年等很久,但我們沒有失去信心,感謝球員的努力和球迷的力挺,大家都是台中的英雄,我們是最棒的,我們是總冠軍,希望每一年我們都能在這裡共享榮耀「感謝兄弟們沒有讓我戴獅子頭套,明年二連霸封王遊行見!」球迷揮舞封王紀念旗幟,開心歡呼。
 
兄弟封王,在台中遊行感謝球迷。圖/記者陳秋雲攝影
兄弟封王,在台中遊行感謝球迷。記者陳秋雲/攝影
 
中信兄弟遊行車隊,球員搭乘雙層觀光巴士,繞台中市市區和球迷分享榮耀,下午繞行回洲際棒球場,舉辦簽名會感謝球迷,沿途路人鼓掌加油,相當熱情。
 
去年總冠軍象師大戰,副總統賴清德「嗆聲」台南統一獅要抱回總冠軍,盧秀燕也反嗆「那是不可能的代誌!」並對賭,如果賴清德輸了,要來行銷台中農產品,如她輸了,「願戴上統一獅的『爆炸獅子頭』跑一天行程」。
 
賴清德去年贏了,照樣到台中行銷農產觀光,盧秀燕開心說,找賴清德打賭,是「穩賺不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