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72

捲入詐賭案糾紛 「乃哥」徐乃麟赴北檢出庭

#居家 #娛樂 #徐乃麟 #詐賭 #出庭

聯合報記者賴佩璇╱即時報導

藝人徐乃麟先前捲入詐賭案,另遭爆料涉嫌假賣屋詐財8千萬元,但他開記者會澄清自己才是「受害者」,反控爆料人蔡男及曹女涉詐欺、誣告;徐也對先前爆料他是詐賭案幕後老闆的楊強蓉控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為釐清相關疑點,今上午傳喚徐、楊女等數名相關人到庭。

徐乃麟被爆出米蘭苑聚賭後風波不斷,《鏡週刊》今年4月間報導,在台北市經營PUB有成、綽號「楊圓圓」的楊強蓉,是詐賭案的重要關係人。2年多前,楊女遭徐的密友、綽號「董Vivi」的董姓女子指控,與槍手在徐的豪宅合作詐賭,涉嫌詐欺。北檢歷經2年半調查,不起訴楊女。

藝人徐乃麟捲入詐賭案糾紛。記者賴佩璇/攝影。藝人徐乃麟捲入詐賭案糾紛。記者賴佩璇/攝影。

楊女出面向媒體爆料,公布line對話以及作弊槍手的錄影,影像中槍手承認是被「董vivi」叫來,指控徐為詐賭事件幕後老闆。詐賭案相關糾紛經《鏡週刊》報導後,徐乃麟控告楊強蓉涉誹謗,楊強蓉今上午也以被告身分出庭。

無獨有偶,一名「李小姐」自稱是徐乃麟投資北京項目謊言的上海受害人出面指控,今上午到北檢按鈴控告徐涉詐欺罪。她表示,將提供檢方「中弘天下(北京)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聲明書,以揭露台灣大龍蝦公司團夥與徐乃麟(大龍蝦公司 40%股權股東)詐騙謊言。

她說,要求徐乃麟提供投資北京燒光1至2億元的金流,也要求徐對受騙受傷的夥伴負責任、說明白。對此,徐乃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全案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今日不會回應外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