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4

餃子老店確診者去過 里長憂:這個年恐難過

#餃子樓中樓 #地方 #新冠肺炎 #店面 #案908 #公休 #本土病例
聯合報 記者曾增勳/桃園報導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31日下午公布案908活動史,他本月26日前往桃園市龜山區餃子樓中樓用餐停留30分鐘,該店1日貼出「公休」公告,當地外送員路過「打卡」留念,龜山區大湖里長蔡招治表示,該店前天29日進行大消毒後就未營業,到今天下午才知道確診者足跡去過,希望確診者只是外帶食物,口罩沒拿下,「不然這個年恐怕難過了」。
 
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案908本月26日中午11點45分到12點15分,在桃園市龜山區餃子樓中樓停留30分鐘後,該店今天已貼出「公休」公告,根據該店公告,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及周六中午,周六晚上及周日公休,今天下午電話無人接聽。
 
案908活動史中,26日曾前往桃園市龜山區餃子樓中樓用餐停留30分鐘,該店1日貼出「公休」公告。圖/記者曾增勳
 
龜山區1名鄰長經過看到記者停車詢問,聽到是案908確診者到過,她表示,鄰長說,該餃子店在此經營多年,以前生意還不錯,周六、日公休,今天公休未營業,疫情衝擊下,生意變三三兩兩,如今疫情新聞炒成這樣,這幾天誰會敢來。
 
蔡招治表示,該餃子店開10餘年,當地老字號餃子店,平時買水餃要領號碼牌排隊,該店上周五大消毒,之後關門,周六、日公休未營業,現在才知道確診者去過,希望確診者只是外帶食物,口罩沒拿下,不然該店這個年恐怕難過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